脆脆饼干碎u

恋爱脑社恐今天也在乌托邦做着美梦

【陆景和乙女】瞬き


⚠巨ooc,第二人称,巨恋爱脑无逻辑有


⚠灵感来源是春茶版的瞬き !超好听我i了



未定市的天气就像忒弥斯女神的眼泪一样,令人琢磨不透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是非是欧。手机上的天气预报清晰的排着今日是三十多度的高温晴天,下一秒却又开始稀稀拉拉的滴起小雨滴,甚至还隐隐有下大的趋势。


你望望窗户玻璃上残存的水痕,叹了口气,正式宣布今天下班后逛街的计划取消,社畜的短暂快乐时光彻底化为乌有。想着这雨估计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,今天的你又依着天气预报将伞放在了家里,你索性继续埋头工作起来。


笔尖在有些粗糙的纸面上擦过,留下沙沙的声音,其他同事早已下班,翟星姐也在走之前把钥匙交给了你,于是一时间整个律师事务所只剩下你一人,你也得以专心攻克起中级律师资格证来。


手机在桌面上震动发出闷响,你趁着翻书空档瞅了一眼屏幕,来电管家提示有一个电话,随后陆景和三个大字印入眼帘。你将桌面上的笔记本往后翻了几页,将书页页码记下,随机将书小心合好,接起了电话。


电话那头只听得哗哗的落雨声与浅淡的呼吸声,正当你以为小陆总是否是不小心碰触到了拨号键打错了电话时,电话那头终于开了口。


“……姐姐,我在你们楼下。”


他是贴近手机话筒说的,手机收音效果太好的结果就是这声音像是从你身后发出的一般,即使耳后没有温热湿润的气息,你对他姐姐这一称呼也有了些抵抗性,可终究还是逃不过一阵脸红心跳。


你胡乱回应着他,一边把自己所要带走的东西塞进包中,钥匙和活页本外壳上的金属片碰撞发出有些刺耳的响声。他似乎察觉了什么,轻轻笑了几声,说了句我等你便挂断了电话。


你拍拍自己的双颊,使劲揉搓了一下试图打起精神。虽然看不到自己的正面,但摸摸那有些烫手的热度,想想也知道现在一定红的十分明显。


年下真要命。


一出楼门你就被雨伞框了个正着,抬眼一看举伞人还冲着你笑,刚压抑下的小心思瞬间如同摇过的可乐般喷涌而出,泛着碳酸饮料特有的甜意。近距离的美颜冲击实在是太过了,近的你都能数清他的睫毛个数——现在你脑中的理智极度缺失,十分需要一单源石补充。


“看我都看呆了啊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喜欢上我啦,姐——姐。”


最后的姐姐二字咬音极轻,却又在雨中那么清晰,故意的拖长音像把小羽毛刷一样在你心上轻轻挠过,痒痒麻麻的。


糟糕,真的要栽。


你别过脸不去看他,强作镇定,小声狡辩说自己才没有,但脸上的红云却早已暴露了什么。一只手突然抬起你的左手,十指相扣,将你向前轻轻一扯,带的你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那个怀抱带着些许清新的气息,似乎是在雨中沾染的,混杂着陆景和的男性气息与他身上木质香的味道,令人格外心安又心动。


温热的气息打在你的耳后,z字挂饰轻拍在你露出的皮肤上,一冷一热,你忍不住瑟缩了下。


“其实是我喜欢上你了。”


“姐姐。”


“姐姐姐姐,你看看我嘛。”


你明知道他委屈的语气是装的,却还是会忍不住会上钩,某种意义上他真是吃定了你的性子。你扭过头看看他,却直接撞入了一片深紫色的海。


深紫的、闪闪发亮的、独属于你一个人的海。


——他的额头顶住了你的,四目相对,而他满眼都是认真。
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不知怎的就脱口而出了。


你与他对视了一阵,还是忍不住臊的再次别过头去,手却又悄悄的和他牵在一起,小指紧紧相勾,肩膀也轻凑近他的,余光微微瞥见他红红的耳尖,你轻笑出声。


拉了勾的,便不许变了。



end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